close
哈哈~終於滿一個月嚕~

可以說是步入完全自然的狀態了

截至目前為止 在我休息那十天過後 再到回去上班沒看過我的人

在這兩天看見我了 赫然知道我有去做雙眼皮 居然沒人發現

因為太自然了~ 還有人說沒什麼差

直到近看的時候才發現說:恩...的確有不一樣唷 眼睛變大了+眼折明顯很多....

已經習慣目前新的眼形了 很感謝自己做的這樣的決定

最後 PO上倒數第二次的紀錄 也就是在今天算是手術後滿31天的樣子~~


這張看起來光線比較亮 拍的也比較遠一點 兩眼的水平還是有點歪(手會ㄔㄨㄚˋ@@")



↑ 這張兩眼就很正啦 雖然光線較上一張暗一些 但眼形可說是呈現的較正確!

瞧~眼折是不是變的比之前還要對稱啊~ ^O^~


↑ 眼尾的部份 在左眼眼尾↗ 地方還是顯得有針孔痕跡 不過淡妝就能蓋掉了~

大致上我還能接受 相信到了回診的那一天 會淡化許多唷!



↑ 以上左邊是我的右眼及左眼 拍的角度遠近不同 但為了要呈現局部放大特寫....

(不好意思 就是這麼的巨細靡遺)



好啦~下一篇來個回憶錄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瑪愛金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