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1天了

本來昨天要記錄第二十天的狀況 不過臨時跟朋友出去吃飯 所以昨天的進度就沒有出現了

一陣子沒看見我的朋友 在吃飯過程聊天中 突然用稍為驚訝的口氣對我說我的眼睛好像變大了

我反問他:真的嘛!? 他亦回答:真的啊 剛剛越看你越覺得哪裏奇怪 好像眼睛變大了一樣

而且 好自然唷 一點都看不出來(中間趕緊告訴他我去做了雙眼皮手術..)

因此這星期又多了一個人發現了我的眼睛 先前剛回去上班的同事們 這一兩天又再度的端倪我的狀況

也重複的對我說著"嗯~有越來越自然了唷、眼睛越來越有神了、做的真的很成功"諸如此類的話。


(↑ 今天特地重複拍了好幾張 這是眼型角度最正的一張 好看的出來正確的眼摺形狀)

自己看看先前幾天的照片 發現 眼神有變的更亮了呢~



閉上眼睛 從照片中看的出來 眼尾的針孔 顏色蠻明顯的

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疤痕 因為當初是從這邊去做抽脂的部位

礙於這一點 我可能要開始擔憂了  因為已經過了這段時間 

除了三點連成的眼摺紅線已逐漸淡去之外 剩下的就是縫線因打摺出現的"結"較為明顯

但最明顯的還是那眼尾類似疤痕的組織....

希望時間能讓這狀況減輕....

今天的妝 眼線化的比較粗一丁點...加上配合便服的顏色 所以加了草綠色的眼影

應該是看不太出來眼影的顏色啦(沒有化的很上面) 所以又多拍了幾張近照 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瑪愛金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