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賀!賀!賀!看到沒有?  右眼的瘀血退掉嚕!

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了 這個晚上 本來是不想做紀錄的

不過想一想 還是做一下好了 畢竟第十天有第十天的進度

這樣在我一個月過後的時候再翻回來看看第十天的樣子 應該還會有明顯的落差喔~

不過我發現 我還是很容易水腫耶(小姐。。體質問題好嘛!?)

早上起床看看鏡子 眼摺的部份還是會腫腫的 要到了中午過後才會慢慢消退

睡前真的不能喝飲料了我。。。


閉上眼 有沒有瞧見 變的好自然哪~(掌聲用力給她拍下去)

淤血+針孔 都不見了!!

很棒吧!?

我到了第八天還是有熱敷 昨天跟今天都沒有了(懶~)

原本第七天的時候 還是有一丁點針孔的部份會隱隱作痛

所以我以小護士做代替  擦了一點在上面

不再擦上醫生開的"鹽酸四環素"了

原本先前的黃漬 也漸漸退散了(好李家在。。。。)

這兩天 勤敷臉 把極度缺水的膚質給救回來。。。

明天要上班了 想到就有股隱憂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瑪愛金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