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應該是個好日子 所以回去參加四姑的二女兒 也就是二表姊的婚禮

去年大表姐才結婚 當時懷有約3.4個月的身孕 年底的時候生下了ERICA

家裡面的人都很替他們感到高興

吃完喜酒的時候回到姑姑家 看見ERICA的時候 有股莫名的開心 覺得她好可愛

可能是中英混血的關係 她的眼睛又圓又大 瞳孔的部份也幾乎佔了眼球的三分之二去了

實在像極了小天使 非常得人疼~



所以下午的時間 除了一些長輩窩在一樓聊天之外 二表姊的同學在另一個客廳內噓寒問暖

遠從英國回來的大表姊在把小孩的尿布清潔完畢之後

剩下的 就是我跟堂妹猛起來把玩小嬰兒的時間到了



堂妹跟我說 上次她去姑姑房間 發現了以前我們小時候的照片

我很興奮的告訴她 下次回去我一定要看到!

在今天 我終於又再度了回味了我們的小時候

西瓜皮 缺了一兩顆的門牙 傻傻的微笑

但我發現 照片中的眾小孩在歡笑的拍照過程中 唯獨只有我沒有露出牙齒以及燦爛的笑容

不禁在心中莫名的猶豫躊躇著...不過這感覺 被我很快的抹掉了

隨即闔上了相本 .....



最後 其實跟ERICA拍了幾張很滿意的照片 可愛的小天使 連吃東西都好可愛

看著表姊在餵她麥泥的樣子 心想自己將來的小孩會是怎麼樣的長相呢?

也偷拍了好多張小天使的模樣~



喜宴中沒吃多少東西 因為發現今天拍照 不是很上相 可能是這星期都窩在家裡

拍出來的臉似乎有點過圓 不行! 該收心了~



這是回去公司問候他們時拍的



每個人見到我 都一定要仔細的好好端倪我的眼睛

他們都說我成功了 唯獨照片中我身旁這位傢伙 她倒是很不習慣這樣眼睛的我

我對她說: "小賊"~ 你需要一點時間 OK!?

不過 倒是沒人覺得我這樣不OK~ 蠻開心的~



今天化妝 上眼線的時候 一樣比照先前平常的粗度去化 結果畫出來發現 ..

天啊....怎麼我ㄧ睜眼 眼線就變的好明顯 而且好粗唷

這才發現 以後我上妝的習慣要改變了(好爽~終於可以化淡妝了~)

也因為這樣 在喜筵吃飯過程中 二堂哥一見我就對我說:XXX 你幹嘛又化這麼濃的妝?

聽到這句話 我再也不是心虛的感覺了 倒是覺得很委屈 因為 我只畫了眼線跟一點點金銅色眼影罷了...



今天真的很開心

吃完喜酒 姑姑還特地塞了一盒喜餅給我

謝謝姑姑



這是在要去吃喜酒的電車上拍的 真沒笑容 不過眼睛看起來真是神多了(嘻嘻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瑪愛金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