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起床 照了鏡子 感覺一下眼皮的腫脹度

太好了!有比較消腫了!

不過眼睛睜開的時候還是存在著緊繃感

今天是第三天的冰敷日 到了明天 就要改成熱敷了

我要再努力努力!!



早上起床的眼睛 比起昨天看起來 右眼消腫了許多了呢~眼睛也比較看的開了~(泣)

終於不再是"鐘樓怪人"了(請見第二天便知曉)~嗚嗚.....

還有 右眼的瘀血 在今天變的比較淺紅色了.....


閉起了眼睛 眼皮上的紅線 也漸漸變淡了


今天一個人窩在家 冰敷的效率其實沒有很好 中午吃完自己煮的水餃及海帶湯之後沒多久

躺在床上要進行第五次冰敷時 居然一覺睡到三點....整個就是很無言...

傍晚出門跑去7-11 遇到了7-11店員美眉 小薇 還秀了我的眼睛給他看~

他跟我說其實沒有多嚇人 只是看起來有一點腫而已 再來就是眼摺有點大倒是真的....





這是剛剛傍晚拍的 經過了今天的冰敷 更是消腫了許多~ 瞧瞧我的右眼尾 有比早上消了一點吧!?

瘀血的部份...到了下午 變成了紅紫色!!!


閉起眼 紅色的線 也變的更淡了~Oh~yeah!!~~~

剩下的 就差明天開始熱敷後 我要努力將右眼的瘀血趕走!!!

替我祈禱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瑪愛金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